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

【資訊】最佳堆高機考照,教練要您在及格以上,順利快速考取證照!



小編今日有機會來到我們的堆高機術科訓練課程,聽中心堆高機教練講解堆高機術科課程,教練說我的課程教學方式與別人不同,我要您們每個人考試時都能在及格以上(聽清楚哦~~及格以上、及格以上、及格以上,很重要所以講三次,就是說讓大家都能全面考取堆高機證照的意思啦~~),順利快速考取證照,回到公司職場上也都能安全的工作,大家聽了是不是有一種教練你好像是我們肚子裡的迴蟲一樣,真是我們的知音的感覺呢~~我們就是希望能快速考取證照的啊!


讓我們立刻來看看堆高機證照考試有那些小技巧?

è最佳堆高機學科考照重點﹕

學科考照沒有什麼大技巧,就是將學科老師上課內容讀熟就是囉
堆高機考試的考古題,只要有空,多看多練習,相信難不倒你。


è術科學習的重點主要分二大方向﹕
1.      要深記重大缺失項目為何。


2.      要懂得判斷合格基準。



è最佳堆高機術科考照有六項重點

1. 專心聽講,將教練所講解重點轉換成自我能理解的筆記。
2. 堆高機實際操作練習時,熟記一~三站操作流程,將所有流程轉換成自我的專業操作記憶。
3. 加強練習增加自我操作熟練度。
4. 培養自我抗壓性,提升自我學習能力
5. 正向思考,別人可以我也一定可以。
6. 原地考照,以熟悉的場地為主要考試地點,讓通過率大幅提升



結語:
會開車是本能,會開堆高機是技能。
比較有福利的公司在升職加薪或求職面試上,都會以專業證照做為一個標準,因舉凡賣場、廠房、棧板貨物運送都需用到堆高機,那你怎麼能沒有它呢?
相信專業,讓您考照成功!!!

想知道更多相關課程,歡迎到我們官網逛逛哦~

【聯絡資訊】
電話:04-22060768 簡小姐/劉小姐
傳真:04-22060115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10樓之2

歡迎加入Line@直接詢問我們哦~
Line@ID@cev1301c,加入後別忘了跟我們打聲招呼哦~~~









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addthis_sharing_toolbox